您的位置:首页>海外之窗

中国国际教育线上展开幕 将进行直播讲座和招生咨询

  • |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赵晓霞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1-06-18 09:34:38

  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获悉,由该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教育线上展”于6月17日到22日举办。本次线上展包括“国际教育招生展”“中国高校合作展”和“中国高职合作展”3场活动,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所中外院校和教育机构将参与此次活动。


  其中,将于6月19日至20日举办的“国际教育招生展”有来自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所院校单位及相关官方语言考试测评机构参加线上展,并进行线上直播讲座和招生咨询。


  此外,6月17日至18日举办的“中国高校合作展”以及6月21日至22日将举办的“中国高职合作展”,将有国内近80所综合性大学和高职院校分别展示其合作办学项目并将与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外院校代表,在本次线上展进行交流与洽谈。


  据悉,本次线上展的参展院校采用的是“线上虚拟展位展示+视频直播”的形式,旨在传递最新留学政策与信息,提供留学咨询与指导,并为国内高校与国际院校的洽谈合作搭建无距离的直通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