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总会动态

同心抗疫 |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会长班子闻令而动!

  • |
来源:陕西省欧美同学会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2-01-05 21:49:09

202201052151243719.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复杂严峻的抗疫形势,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及分会、委员会的会长班子成员


闻令而动,履职担当


积极组织所在企业、高校抗疫,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面融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为防疫大局做出留学人员的智慧力量!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沈传奇 


  疫情爆发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抗疫形势,陕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陕西永恒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传奇,第一时间组织陕西永恒集团、陕西丰源钒业党支部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响应陕西省委组织部动员号召,全力吹响公司党员干部抗击疫情集结号。


202201052153338055.jpg


  近日,由丰源党支部、工会牵头成立的公司疫情防控支援保障队伍前往银花镇孙家湾村、天桥社区、双河村、城关镇高速等4个疫情防疫工作站,携带防疫保障物资,生活必备用品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温暖,为抗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做出优秀表率。


202201052154243034.jpg


  寒风凛冽,腊雪纷飞,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胸怀国之大者,强化支援保障,第一时间派驻干部下沉一线,在立即投入基层抗疫工作基础上,及时了解地方实际困难,从人力物力方面给予力所能及更多帮助,全力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无论一线抗疫、驻地值守还是居家办公,广大党员干部敢于直面疫情,敢于冲锋陷阵,敢于逆风前行,争做抗击疫情“逆行者”,生命安全“守护者”,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汇聚强大合力,展现企业担当,贡献社会力量。


202201052154459735.jpg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姜波 


  2022年1月1日晚,西安培华学院接到长安区疫情防控指令,增援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陕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连夜部署,组织西安培华学院医院、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党员干部参与临时防疫医疗队的组建、保障物资的调拨与运送工作,并赶赴延大西安创新学院现场进行准备工作。


202201052155076368.jpg


  1月2日上午,长安区医院联合西安培华学院医院、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等单位及部门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组成了临时医疗突击队。队员们在西安培华学院医院李旭军院长的带领下,赴延大西安创新学院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经过2小时的紧张工作,最终圆满完成采样任务。


202201052155349697.jpg


  因为疫情,培华的学子们滞留校园,为丰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姜波学长参与教学环节,创新教学方式,线上与学生互动,给全体日语专业的同学们分享文章,还将文章朗读录音后分享给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勉励同学们大量阅读、勤加练习。


202201052156041062.jpg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澳新分会副会长


  赵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陕西省欧美同学会澳新分会副会长、陕技投党委书记赵义同志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控方案,统筹规划任务时间表、周密安排防控人员,发布疫情防控倡议书,成立抗疫保障工作队和抗疫投资工作队。


202201052156356771.jpg


  赵义学长说:“时不我待,排除万难,党员干部一起上!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党的工作第一位,全力以赴投身一线,参与和保障各社区疫情防控和检测工作,积极通过经济金融手段大力支持政府的疫情保障,坚定信念打赢疫情防护保卫战和疫情支持突击战这两场战役!”


  按照陕西省委、省政府最新工作要求,陕技投党委迅速贯彻落实进行动员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响应号召,下沉街道、社区第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物资配送、秩序维护等工作。


202201052157022546.jpg


  西安高新区是陕西科技型中小企业最密集的开发区,也是西安GDP贡献最大的区域。赵义学长亲自带领抗疫投资工作队,跟进此次疫情较为集中的高新区,第一时间了解区内重点企业的经营情况,克服疫情造成的各种困难,通过开通绿色审批通道、线上24小时服务等多种方式支持区内企业,成功在12月30日完成投资近10亿元,对高新区重点企业的流动性给与较大支撑,为西安市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抗疫胶着时期,陕技投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赵义学长带领志愿者队伍送抗疫物资上门,为有需求和需要帮助的群众及员工家庭配送米面油、蔬菜、口罩、酒精等生活、防疫物资,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2022010521572529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