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陕西聚焦

陕西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一行在省欧美同学会调研指导工作

  • |
来源:陕西省欧美同学会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1-05-21 14:58:19

202105211500459299.jpg


  5月20日上午,陕西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来省欧美同学会调研指导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亦国、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欧美同学会会长程光旭,副会长李智军、张卫红、袁京连、王华友、李森,秘书长胡久炎等参加调研活动。


  陕西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一行看望了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秘书处机关同志,听取了省欧美同学会工作汇报。与会的省欧美同学会会长班子成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省欧美同学会“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作用, 强化对留学人员的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及组织建设、搭建更多平台载体、解决当前的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陕西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肯定了省欧美同学会成立以来的工作。


202105211500172271.jpg


  他指出,留学人员具有远大理想抱负、深怀爱国之情,是国家的精英和社会的宝贵财富。省欧美同学会所做的留学人员工作着力团结、凝聚留学人员,工作内涵丰富、舞台广阔、意义深远。


  对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的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增强工作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秘书处机关建设。二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制度,围绕总书记对欧美同学会“智囊团、生力军、人才库”定位,积极发挥作用。三是坚持“强三性、去四化”,发挥联系广泛、牵线搭桥的作用,善于统筹力量、接续用力。四是要进一步激发会员的作用,壮大会员队伍,提升省欧美同学会影响力。


202105211500239192.jpg


  会议由陕西省欧美同学会会长程光旭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