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陕西聚焦

西安工业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成立大会

  • |
来源:陕西省欧美同学会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1-06-30 21:23:57

  6月25日,西安工业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留联会)召开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梁云鹤主持会议。


202106302125487870.jpg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培华汇报了留联会筹备情况及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情况。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闪慧宣读了陕西省欧美同学会(陕西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发来的贺信。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慧英向留联会当选会长坚增运授牌。


22.jpg


  刘卫国在讲话中指出,校留联会的成立,是学校留学人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重要进展的标志,也是校党委长期以来重视、支持包括留学人员工作在内的统战工作的重要成果。希望校留联会班子成员强化思想引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加强调查研究,当好参谋与助手;积极建言献策,献良谋促发展;注重以才引才,广纳四方英杰;加强自身建设,强作风树形象。


  坚增运在发言中表示,当选为留联会会长,既感到荣幸,也感到责任重大。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凝聚留学人员的智慧与力量,传承兵工精神,在学校人才引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23.jpg


  在成立大会之前召开的预备会上,巩蕾等11名同志当选为理事。


  在留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坚增运同志当选为会长,张华、郭庆军、王育晓、张长富等同志当选为副会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