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带一路

首届丝路(西安)前海园峰会在高新区举行

  • |
来源:华商报 作者:陈梦扬 责任编辑:顾书亮 发布时间:2020-09-05 17:18:28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近日,在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前海10周年之际,以“金融与科技”为主题的首届丝路(西安)前海园峰会在西安高新区成功举行。


  本次峰会上,高新金控集团、前海金控、前海一方保理、东亚前海证券等10家单位成功签订6份合作框架协议。同时,首批入驻丝路(西安)前海园的前海期货陕西分公司、西安丝路前海投资公司等7家单位正式揭牌。这标志着“前海模式”成功落地西安,中国又一国际金融改革开放高地正在加速形成。


  据了解,丝路(西安)前海园是由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西安高新金控集团合作共建的国际金融改革开放高地和环境优美的金融产业园区。


  园区占地106亩,总投资约2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2.5万平方米,计划2021年6月竣工投用,将引入130家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基金管理规模600亿元,以及10家供应链金融持牌机构等入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