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影像视频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新会员见面会成功举行

  • |
责任编辑:顾书亮 发布时间:2023-08-02 22:22:07

  7月29日,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成立周年庆暨省欧美同学会新会员见面会成功举行。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胡久炎,留苏分会会长王磊、副会长孟霞、樊瑛、郑光华,青委会副会长李何伟,留苏分会秘书长赵晓茹、副秘书长黄盛、李俊锋,省欧美同学会新入会会员及留苏分会部分成员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留苏分会赵頔学长主持。


  胡久炎秘书长向省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建好省欧美同学会“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要凝聚海归力量,发挥优质人才资源禀赋,在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争做西部示范中争做表率;赋能陕西发展,以民间交流展现陕西形象,以建言献策为陕西发展添砖加瓦;共享发展机遇,号召广大会员广泛参与,人人尽力,实现会员共建共享。他表示,“建好同学会,画好同心圆”已是各级各类组织和广大会员的行动自觉,希望全省广大留学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勇立潮头、追赶超越,低调务实、善作善成,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以优异成绩为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献礼。


  王磊会长向参加活动的学长们表示感谢,他表示省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成立一年以来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组织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的民间交流座谈、共建“一带一路教研实习基地”、参加线上国际会议、开展“走进一带一路,做丝路文化传播小使者”公开课……一年来,省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希望各位学长们能赓续“百年留苏”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在讲好中国故事、“丝路”故事上做出留苏分会应有的贡献。


  孟霞、樊瑛、郑光华三位学长分享了自己留学期间的故事、加入省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的感想,以及对各位学长们的鼓励。


  新入会的学长们也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加入省欧美同学会这个大家庭,作为留学人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归国留学人爱国报国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