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陕西聚焦

陕西省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 徐新荣出席并讲话

  • |
来源:三秦统战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1-08-13 11:16:48

  8月12日,陕西省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地市工作汇报,通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调研检查情况。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08131117266187.jpg


  徐新荣对上半年各地市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作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努力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要全面学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准确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徐新荣强调,要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上持续用力,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家、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自觉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不断促进创新创造,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要在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上持续用力,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参政党队伍。要在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效能上持续用力,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努力推动全省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不断有新开拓、新进展和新境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