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聚焦新闻

2020海峡青年(福州)云上峰会举行

  •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颜珂 责任编辑:顾书亮 发布时间:2020-08-19 00:39:56


  人民日报海外版福州8月17日电(记者 颜珂)2020海峡青年(福州)云上峰会近日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峰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进行,除在福州设立主会场外,在海峡两岸台青聚集地同步设立了6个分会场,两岸青年10万余人通过线下和线上参与了“云上峰会”。


  本届峰会围绕“中国梦·中华情”的主旋律,以“幸福·家园·梦想”为主题,围绕“云为帆、致青春、助超越、促融合”主线,讲好台青登陆融合发展故事,立足福州、辐射全省、放眼两岸,把中央、省市惠台利民政策转化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的实效,把闽台各领域融合发展成果转化为增进台湾青年对民族、国家认同的实效,突显福建、福州在全国对台工作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