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聚焦新闻

张伯军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试验站调研

  • |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1-08-11 10:46:39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育森一行12人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白水苹果试验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111047146536.jpg


  学校白水苹果试验站站长高华教授从试验站建站背景、承担主要任务、科研团队情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科研推广成果、试验站对白水苹果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及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推广模式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介绍。


202108111047216434.jpg


  调研组参观了试验站田间各功能区,并详细询问了试验站的运行和推广情况及基层农技推广中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


  此次调研,张伯军对白水苹果试验站专家团队多年来坚守一线表示慰问,对培育的国审新品种“瑞阳”“瑞雪”、陕西省审定的“瑞香红”及“西农瑞雪瑞阳苹果联合会”在新品种推广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围绕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白水苹果试验站要充分发挥科研优势,继续做好科学试验和示范推广工作。同时,苹果新品种发展要有预警机制,避免因产能过剩出现打价格战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