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聚焦新闻

西安医学院召开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届一次理事会

  • |
来源:陕西省欧美同学会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1-06-23 10:04:40

  6月10日,西安医学院召开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以下简称留联会)。校党委副书记、党委统战部部长熊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


202106231005149716.jpg


  熊冬梅从留联会成立的背景和意义、留联会筹备的基本过程和主要工作情况2个方面作筹备报告,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西安医学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通知》。


202106231005236768.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医学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经表决,选举李雪萍为会长,汪洋、张永爱为副会长,苟兴春为秘书长。


  熊冬梅代表学校党委向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及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强调,校留联会要把握好正确政治方向,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弘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不断加强归国留学人员思想建设,组织和团结全校归国留学人员,凝聚爱国爱校之心,汇聚岗位奉献力量,深入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要加强留联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留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把归国留学人员组织起来,把留联会建成归国留学人员之家,使其成为党委做好归国留学人员工作的有效抓手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驱动力。要在建言献策、荐才荐智、学术交流、联谊联络、乡村振兴等方面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留联会建言献策智囊团、荐才荐智人才库、民间外交生力军、归国留学人员温暖之家的作用,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和实施“七个一”工程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