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聚焦新闻

西安欧美同学会第二届TELL·舞台即将盛大启幕

  • |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综合 责任编辑:顾书亮 发布时间:2020-08-23 14:26:24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是当今世界的希望,在疫情防控、自然灾害救援行动、社会正义和人权平等等领域,青年一代站在了第一线。


1.jpg


  那么当代海归青年们又是如何思考自己之于这个时代的使命和责任的呢?


  在这危机四现的2020又是如何实现自己的报国理想的呢?


  第二届TELL舞台作为第四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主题活动之一将于2020年8月27日在“第四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启动仪式后举办,邀请来自科学、设计、文学、音乐、艺术、个人成长等领域的优秀人物演讲,每位演讲者用不超过15分钟的时间分享他们的故事、思考和探索。


2.jpg


  TELL·舞台是由西安欧美同学会主办的文化分享类平台。它立足于西安,是一个分享创见的舞台,一个思想碰撞的圈子,一个了解西安的视角,一个连接世界的海港。在这里,为来自本土的、世界各地的多元化思想提供分享、碰撞、交融的平台和机会。


3.jpg


  作为第三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主题活动之一,TELL·舞台暨第三届西安海归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于8月24日下午14:30在西安高新区高新二路i创途咖啡街区果核剧场隆重举行。


  “活力西安欢迎您”一第四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示精神,着力为我市十项重点工作率先突破,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着力为海内外人才投身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