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陕西聚焦

陕西—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合作推介恳谈会在广州举行 李惠东徐明非张少康出席

  • |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陈玮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3-08-28 17:22:20

  8月25日,由民革中央、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陕西—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合作推介恳谈会在广州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陕西省副省长徐明非、广东省副省长张少康出席并致辞。


  徐明非指出,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陕西和粤港澳大湾区交流源远流长、经贸合作日益紧密。当前,陕西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西部地区发挥示范作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希望以此次推介恳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多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会上围绕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集中签约了一批重点合作项目。


  在粤期间,徐明非还带领省级相关部门走访考察了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进一步推动企业与我省的交流合作,并对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充分发挥经济联络作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