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陕西聚焦

省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 |
来源:三秦统战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3-05-26 11:29:38

  5月24日,省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出席并讲话。


  李明远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起步之年。省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李明远强调


  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明确要求、把握重点,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所需结合起来,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上下功夫、求实效,在融会贯通中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履职本领,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加强组织领导、示范引领和宣传引导,准确把握不同领域成员特点需求,创新载体、精准施策、分类引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以实绩实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力量。


  省级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并介绍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