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陕西聚焦

郭永红向党外人士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 |
来源:三秦统战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2-11-11 17:14:14

  11月10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港澳台侨界、非公经济、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等代表人士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婧主持报告会。


202211111714566814.jpg


  郭永红围绕中共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带有长期性的根本任务。要按照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陕西省委具体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02211111715071992.jpg


  郭永红强调,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体悟统一战线这个“强大法宝”的战略定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深刻体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觉把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全省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要深刻体悟“一起想干”的冲锋号令,以坚定不移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担当团结人,用扎实深厚的专业素养和工作业绩引导人,靠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和人格魅力带动人,努力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