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陕西聚焦

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 |
来源:陕西发布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2-05-27 17:17:17

  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刘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等


  5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刘国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十三届省委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应到代表685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65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由9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由60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赵一德为大会秘书长。会议还通过了大会秘书处的工作任务和机构设置。


  会议通过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选举陕西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刘国中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代表要深刻认识开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意义十分重大。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会各项活动中,把党代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大会。要忠实履职尽责,从陕西高质量发展、三秦百姓所需所盼出发,认真讨论审议党代会报告等文件,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共同营造良好会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