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陕西聚焦

百名海外留学归国人才进西咸(视频)

  • |
来源:陕西省欧美同学会 作者:综合 责任编辑:顾书亮 发布时间:2020-09-24 09:02:10


  9月23日,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组织近百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举办“百名海外留学归国人才进西咸”活动,就西咸新区人才创新创业就业、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相关人才政策落地及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陕西省欧美同学会会长、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副会长、咸阳肿瘤医院常务副院长李森,秘书长胡久炎,西咸新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周恒,党工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赵宏庆以及各新城党委组织部(人才办)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留学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西咸新区规划展馆、泾河新城美科产业园、空港新城政务大厅、秦汉新城双创大街、沣东新城中俄丝路创新园、沣西新城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了解了西咸新区的总体布局和各个新城的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