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人才就业

2021西安海归人才网络招聘会上线提供各类岗位3000余个

  • |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涛 龙宛辰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1-08-12 12:18:35

  8月9日,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西安海归人才网络招聘会在猎聘网正式上线运行,西安再次敞开胸怀拥抱海归人才。


  本次网络招聘会为第五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主办方邀请到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设备工程(西安)有限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紫光国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等130余家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增材制造、生物医药等“6+5+6+1”现代产业体系单位参会,累计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岗位3000余个,其中硕士及以上人才需求600余个。求职者登录猎聘网后,在首页选择进入西安频道,就可以看到此次招聘活动的介绍及链接。


  “这次招聘会不仅给广大海归人才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创业机会,也有助于他们增强对西安的了解,知道西安对人才的期待和欢迎。”英国西安商会会长焦博说,伴随着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步伐的加快,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肯定会吸引更多的人才来西安。


  据了解,本次网络招聘会开辟有线上双选专区,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实现一键求职,精准对标;活力西安专区,让广大人才在求职的同时,可以了解西安的历史文化及西安的发展速度;企业风采展示专区,全方位在线展示企业文化,让求职者可以多角度、更深层次地了解企业;政策宣传专区,可以让更多人才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从而吸引更多人才来到西安、留在西安,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