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总会动态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走访调研陕西中田永恒能源管理公司

  • |
来源:陕西省欧美同学会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2-05-30 09:54:56

  5月26日,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胡久炎一行走访调研了陕西中田石油集团供热事业板块——陕西中田永恒能源管理公司,并与公司管理层座谈交流,机关全体干部及陕西省欧美同学会工商业委员会秘书长张珺珺、副秘书长杨佳莹及部分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


202205300956491141.jpg


  ▲调研座谈现场


  胡久炎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日常运作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市场布局及未来业务发展重点领域,认真听取了中田集团董事长助理、青年留学人员代表张琦关于分布式供热的构想,并就供热事业清洁化、信息化、数智化前景与企业管理层进行了交流探讨。


202205300957262764.jpg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胡久炎


  调研座谈会上,胡久炎对企业发展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加强科技研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联络联谊。他倡议,陕西海归企业家要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积极担当作为,承担社会责任;要发挥贯通中西、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实践者;要立足陕西,放眼国内乃至世界,成为新时代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同时指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留学归国青年回信,是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对广大留学人员的新期望、新要求,是党中央“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和“坚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的具体体现,广大在陕青年归国留学人员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矢志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挥洒青春、贡献陕西力量。


202205300957003262.jpg


  ▲中田集团董事长助理、青年留学人员代表张琦


  集团简介:


  中田石油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现代化的民营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涉及石油化工、集中供热、LNG产销、地产建筑、股份制银行等五大产业领域。2003年,公司以石化产品配销起步,经过18年的持续发展,现已成为以传统能源板块为支点,以新能源板块辐射布局,以节能智能科技双驱,以专业人才团队助推,稳定攀升的科技型能源集团。截止2020年末,集团公司总资产达10亿元,集团在编员工280人,劳务用工400余人,员工总数超700人。2008年,公司被评为陕西省质量服务AAA级单位;2014年,被评为“榆林市爱心企业”;2016年,被评为“榆林市非公有制经济优秀企业”2017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年,改革开放40年之际,被陕西省委省政府评为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2016年,在西安市成立陕西永恒能源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中田永恒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3000万元。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众多专业优势资源,中田永恒形成了集规划、设计、 优化、认证、投资、调试、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能源服务体系,具备提供环境 保护,集中供热整套解决方案的优势能力。


  公司业务涵盖工业和城市用热两大板块,致力于为化工、电力、建材、制造业客 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能源及环境解决方案。


  同时,在区域集中供热、低碳工业园区、高效火电、智慧能源及各类能源综合利 用领域,为客户提供能源服务及环保产业投资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至今,中田永恒所完成项目,凭借“低投资、高效益”的服务品质,不仅得到了 客户的认可,更在资源节约和能源高效利用方面赢得了社会广泛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