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总会动态

欧美同学会举行留学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 |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孙金诚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1-11-25 09:47:29

  11月18日,欧美同学会举行留学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表示,欧美同学会各级各类组织和广大留学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贯彻到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凝聚人心各环节。要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对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的判断上,统一到对党百年奋斗积累形成的宝贵经验的归纳上,统一到对新征程所作的各项战略部署上。


  参会留学人员代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决议》强调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的充分肯定,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要从政治高度认识统一战线作用,积极践行爱国主义思想,弘扬光荣传统,立足国内、开拓海外,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画出留学报国最大同心圆,书写建功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