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总会动态

“庆祝建党百年暨留学报国思想与实践第二届学术研讨会”在西安思源学院召开

  • |
来源:陕西省欧美同学会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1-06-23 10:02:4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史,迎接建党百年之际,“庆祝建党百年暨留学报国思想与实践第二届学术研讨会” 于6月19日在西安思源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202106231003214312.jpg


  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欧美同学会、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中国药科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新乡医学院以及西安思源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英勇奋斗光辉足迹,畅谈中国留学生留学思想和报国的伟大实践及成就,围绕“留学生与中国共产党”“留学生与中国的现代化”“留学生与‘一带一路’建设”等话题展开交流,为服务我省留学生培养,支撑陕西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朱晓冬、胡久炎、周延波分别代表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欧美同学会、西安思源学院致辞。


202106231003398496.jpg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胡久炎致辞中指出,西安思源学院留学生与中国现代化研究中心要积极贯彻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庆祝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借助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点研究基地的平台,立足为陕西的留学人员工作研究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